苏苏苏宸

我们的未来「陈辰x郑宇星」

     陈辰站在舞台下,周围人声鼎沸,灯光璀璨。
 

     这是陈辰第二次来音乐节。三年前,她曾陪着她心爱的少年来到海南,那是她第一次去音乐节。
  

      后来,因为父母的原因,陈辰与郑宇星分开了。如今,没有物是人非,没有再也不见,兜兜转转,陪在她身边的,还是郑宇星。
 

      “下面有请DJxyz!”郑宇星出场了,台下欢呼雀跃。陈辰看着台上意气风发的少年,不由想起了他们之间的种种。
 

        那次海南音乐节后,她与郑宇星就没有再见面了,直到高考以后。

       郑宇星没有参加高考,因为家境优越,他被家里送出了国。陈辰也没有再去学校,而是在家自学,考了一个不错的一本。
   

       他们的再一次见面,来的措手不及。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那是陈辰大二的暑假,她去妈妈那里住。
  

       机场,陈辰找到自己的行李,随意往旁边一瞥,看见了不远处的郑宇星。
 

        即使许久未见,她还是能在茫茫人海中一眼认出他。

        似乎是发现自己被人注视,郑宇星也看见她了。一眼万年。
 

        对视的那一瞬间,陈辰忍不住红了眼睛,她说不出自己是什么感觉,有重逢的欣喜,也有发现自己还喜欢着郑宇星的酸涩。
 

        陈辰率先移开了视线,下意识的想离开。她握紧行李箱,转身快步离开。
 

        “陈辰!”身后是郑宇星在喊她。
 

         几年后再次听见郑宇星的声音,竟然是这样的情况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陈辰!”一双手握住了陈辰的手腕。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陈辰顺着手往上看,入目的是郑宇星阳光的笑颜。几年不见,他的头发留长了,也长高了。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久不见。”郑宇星笑着对她说。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……好久不见。”陈辰望着他。
 

         他们注视着彼此,没有人再说话。
 

        “你……过的怎么样?”就像青春片里的开场白一样,郑宇星率先打破了沉默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陈辰再也忍不住了,她眼眶泛红,上前紧紧抱住了郑宇星。

         郑宇星愣了几秒,也回抱住了陈辰。

         惊喜,无奈,心酸……,似乎都融入进这个拥抱中。
 

        机场里的人都忍不住往他们那边投去目光。
 

       “找个地方坐下来好好聊聊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咖啡厅里,两人相对而坐。

        他们与对方分享了自己这几年的经历,沉寂许久的关系只需一场重逢就可以破冰。

       就像冰块落入可乐,气泡一圈圈升起。
 

       最后离开时,两人互相加了联系方式。
 

       陈辰推开玻璃门,阵阵热气扑面而来,她抬眸看向郑宇星:“那下次再见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“陈辰,”郑宇星逆着光,恍惚间,陈辰分不清是谁更耀眼,“你,现在有男朋友吗?”
 

       陈辰的脸一瞬间变的通红:“没,没有啊,怎么了?”郑宇星笑了笑:“那我就放心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那,那我先走了!”

       “慢点,看路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知道啦!”陈辰忍不住勾起嘴角,隐秘的,甜蜜的。
 

       后来,陈辰与郑宇星确定了关系,他们可以名正言顺的站在对方身旁。
 

      “下面一首歌,我想把它送给我的女朋友。”郑宇星的声音将陈辰拉出了回忆。同时,陈辰的手机振动了一下。
 

       她打开一看,是一封短信,一封来自郑宇星的短信。

“致陈辰:
       原是想为你手写一封信的,但时间关系,只好给你发短信了,下次再手写补给你吧。
       与你的初遇始于一个谎言,但我很开心你的谎言里是我。
       我承认,一开始与你在一起是为了气ming。后来我们分开后,我才发现,那时的我有多幼稚。
       其实我已经放下了,但或许是男孩子的自尊心作祟,我不能接受我被人甩了的事实,所以我一直告诉别人我还喜欢她,包括我自己。
         你说我们应该勇敢,可我却是个幼稚的胆小鬼。我早就对你动心了,只是我不敢面对,并因此让你伤心。
         离别后的再见,给了我一个机会,一个与你重新开始的机会,我也如愿以偿的把握到了。
          陈辰,我们之间有过误会,有过难过,但是今后,我只会让我们有喜悦与欢笑。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陈辰,我爱你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陈辰抬起头,郑宇星也在看她。眼中是郑宇星的笑容,耳边是郑宇星曾经为自己放过的《拥抱》。

         陈辰伸出手,只不过这一次,伸向的不是空中的舞蹈演员,而是真正属于她的光。
 

        过去,现在,未来,我和你,一直在。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4)

热度(6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